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关于“教室临时借用”审批模块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2019年09月25日 15:58  点击:

关于“教室临时借用”审批模块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各单位、各位老师:

为了确保“教室临时借用”的便捷性、完整性和安全性,切实做到“让数据多跑路,让老师少跑腿”,自2019年9月16日起,“教室临时借用”审批实现线上办理。

办理方式如下:

1. 申请人在“翱翔门户”点击“教务系统”,选择“公共服务”功能模块,选择“教室借用”,点击“教室申请”,根据系统提示填写《教室借用申请表》。如图1至图3所示。

 

1

 

2

 

3

2. 用于本科和研究生课程教学(调课、补课、考试)的临时借用申请,可直接在教务系统中申请;用于本科生和研究生课程教学(调课、补课、考试)外的临时借用申请,除在教务系统中申请外,还需点击图4所示链接进入网上办事大厅进行进一步申请和审批。

 

4

3.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审批后,由学生注册中心进行最后审批,审批通过后,教室即可正常使用。

欢迎广大教师积极反馈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坚持需求导向,不断完善和优化教室临时借用模块,努力为大家提供高效的服务。

问题或意见反馈电话:  88493340   88430930

 

教务处  

2019年9月16日

 

上一条:关于2020年国际大学生数模竞赛选拔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资助2019年第二批出国(境)交流学分和学位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