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0年自动化学院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圆满举办

2020年07月02日 12:46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自动化学院研究生生源质量,促使2017级本科生更好地了解学院整体情况,各专业的教学、科研情况,引导学生合理规划未来发展方向,2020年6月底,自动化学院在院楼报告厅举办了“2020年自动化学院研究生招生宣讲会”。自动化学院副院长王小旭、研究生教学秘书董利英、辅导员高兵兵以及各系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王小旭副院长就自动化学院学院概况、学科设置、研究生奖助体系、就业与国际合作、优秀学生与优秀校友、招录情况及统计流程六个方面进行介绍。他表示,衷心希望同学们继续在自动化学院进行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深造,与母校和学院一起展望未来,共同发展。

接下来,10余支科研团队就其团队组成、研究方向、招生要求等方面进行宣讲。其中刘准钆教授介绍了潘泉教授所带领的信息融合智能推理团队;吴小华教授介绍了电力电子新技术的机遇与挑战;李爱军教授介绍了“‘绳往’宇宙,空天追梦”团队;史静平教授介绍了“智慧飞翔”飞行控制团队。各团队详细的介绍让同学们对于学院现有研究方向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与认识,也让同学们对研究生学习生活充满了憧憬与期待。

最后,同学们对具体招生政策及研究方向进行了提问咨询,老师们就学生关心的招生政策、培养方案、就业前景等问题作出详尽的解答。

本次研究生招生宣讲会的召开,在宣传我校研究生招生政策的同时,为做好学院2021级研究生招生工作提供了前期保障。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了自动化学院的科研实力,开拓了视野,在与名师面对面互动的过程中,坚定了对未来发展道路的选择。本次会议不失为一次“广接地气、干货满满”的招生宣讲,为同学们的科研梦插上了翅膀。

文:周宇航,黄警文

图:田雨,田梁波

审核:马玥,高兵兵,李航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党建】自动化学院召开党委会安排部署暑期党建工作 下一条:第七届翱翔青年学者自动化学院分论坛成功举行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