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党建】自动化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视频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讲话精神

2020年09月26日 13:05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领导班子理论学习水平,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在学校《西北工业大学基层党委、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提示》文件指导下,自动化学院党委于2020年9月24日召开中心组学习视频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潘泉,院长黄攀峰,党委副书记李伟林、马玥,党委委员王长青、智永锋参加此次会议,副院长刘准钆、许斌、王小旭列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潘泉书记主持。

潘泉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学习我国疫情防控期间侧面体现的青年担当、科学精神、大国担当的同时,也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奋力夺取抗疫斗争全面胜利;接下来,潘书记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教师节的寄语讲话精神,时刻明确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大家还一同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针对科学研究的“四个全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同时,还就《关于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相关工作的通知》文件进行学习;最后,在认真学习《在全校师生中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竞答讲述活动的实施方案》的基础上,大家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国史等问题的重要论述,并表示要坚持学好党史国史,增强历史意识,自觉培养历史眼光。

通过本次学习,与会教师表示增强了决胜疫情防控的决心与信心,并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时刻秉持科学精神,努力按照“四个全面”要求坚持科学研究,在尊重历史的基础上,培养有担当、有责任的工大青年。

(撰稿/王瑶瑶,审核/李伟林)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研究生代表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2020年9月博士开题答辩通过学生名单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