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甘肃招生组赴兰炼一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并受邀参加60周年校庆活动

2020年09月28日 11:09  点击:

9月24日,自动化学院院长助理史静平副教授和甘肃省招生组组长王京锋老师前往我校优质生源基地中学甘肃省兰炼一中(兰州市第五十八中学)开展招生宣讲和科普讲座活动。史静平副教授在学校六楼多功能教室为高二年级全体同学作题为《智慧的飞翔----无人机智能飞行控制技术》的科普讲座报告。

在授课现场,史老师给同学们讲解了无人机飞行的基本原理,如何控制起飞和着陆,并展示了团队科研的多种无人机及其震撼的试飞视频,生动有趣的授课模式深深地吸引着同学们的眼球,个个都聚精会神地聆听着,激发出对无人机智能飞控的兴趣,也使同学们对航天航空有了更深的认识,对西北工业大学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和向往。

兰炼一中是甘肃省首批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简称炼一、五十八中。近年来为我校输送了大量优秀学子,此次我校招生组赴炼一开展招生宣讲和科普活动,为后续优质生源基地建设、不断加深与中学人才培养交流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9月25日,兰炼一中迎来了建校60周年,学校隆重举行“同忆六十载沧桑历程,共谋炼一人灿烂前景”主题校庆活动。9点30分,庆典在学校体育场隆重举行,我校两位老师也应邀参加,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我校招办在6月份发去了贺信,表达了西北工业大学对兰炼一中校庆的热烈祝贺和诚挚祝福。此次现场,两位老师代表学校将致兰炼一中60周年的礼品(歼-20重型隐身战斗机模型)赠送给兰炼一中,并在签名墙签名。

兰炼一中马彦瑞副校长代表炼一感谢西北工业大学给优秀炼一学子提供的深造机会和平台,同时对学校招办和甘肃招生组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特别是招生组通过科普交流,将最新前沿科学和三航特色带进炼一课堂,开阔了学生的视野、埋下了追求进步的“种子”。

(文/图:王京锋 审核:刘准轧、史静平)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学位分会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研究生代表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