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各系博士生导师组织研讨会学习《教育部关于加强博士生导师岗位管理的若干意见》

2020年10月22日 14:58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建设一流博士生导师队伍,提高博士生培养质量,2020年10月19-23日期间,自动化学院各系以多种形式开展了博士生导师学习《教育部关于加强博士生导师岗位管理的若干意见》研讨会,会议中自动化学院的博士生导师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就博士生教育培养过程中产生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系于2020年10月20日晚邀请系内博士生导师召开线上会议,对教育部关于加强博士生导师岗位管理的若干意见展开讨论,就博士生评价制度、博士生培养体系、博士生导师管理、博士生管理机制提出相关意见。

导航、制导与控制系于2020年10月20日19:30-20:30晚邀请系内博士生导师召开线上会议,系主任王长青教授介绍了贯彻和学习《教育部关于加强博士生导师岗位管理的若干意见》相关工作安排,明确了本次研讨会的主要议题,学习了相关文件与会议精神,并组织导航、制导与控制系博士生导师就上述主题进行研讨、分析和总结。与会博士生导师就关于博士研究生培养和教育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研讨。

智能科学与技术系2020年10月19日-22日以征求意见的方式,学习和讨论了《教育部关于加强博士生导师岗位管理的若干意见》相关工作安排,关于博士研究生教育的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和挑战以及相应的解决办法和建议,智能科学与技术系老师提出一些意见。

检测技术与自动控制系于2020年10月19日晚7:30共同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加强博士生导师岗位管理的若干意见》。各位导师表述坚决支持教育部的管理意见。提出一些问题

2020年10月20日下午14:00,电气工程系12位博士生导师通过腾讯会议(会议号:550786044)对《教育部关于加强博士生导师岗位管理的若干意见》进行了深入的学习研讨,与会老师提出意见和建议。

撰稿人/赵宇,审核人/王小旭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系党支部扎实开展党建育人工作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组织开展“走初心之路,点亮红色中国”学生红色现场教学暨学生党员干部培训活动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