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联合后勤产业集团“心筑烛梦,致敬平凡”支教活动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2020年10月28日 09:48  点击:

20201024日,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心++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和后勤集团机关党支部共同举办的心筑烛梦,致敬平凡线上支教活动启动仪式在启真楼110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启动仪式的有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马玥,后勤产业集团机关党支部书记高娜,后勤产业集团机关党支部组织委员王景景,心++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指导老师姚文利,后勤集团职工代表以及心++各部门成员。会议由自动化学院团委副书记姚悦琛主持。

首先,心++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队长刘媛媛对本次活动进行详细介绍。本次线上支教活动得到全校师生们的大力支持,共计吸引了400余名志愿者报名,最终选拔出153名优秀青年志愿者参与本次支教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从文化、艺术、健康各个方面帮助学校教职工子女提高素质,并有针对性地提供一对一教学。最后,刘媛媛希望心++志愿者们可以承担起对自己、对社会、对学生们的责任,牢记使命,懂得感恩,实现承诺。

然后,姚文利老师向心++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可以做好社团和活动管理工作,紧抓上课质量,并保证课后跟踪,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学生可以享受到志愿服务。王景景老师指出,后勤职工们是这次活动的受益者,他们将希望寄托在子女身上,希望他们能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将来可以接受到更好的教育,而这次活动对志愿者们也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

最后,高娜老师对所有参与此次活动的志愿者们表示了感谢,她认为这次志愿活动很好地继秉承了“公诚勇毅”的校训,发扬了“三实一新”的校风,能让志愿者们丰富阅历,也会让孩子们接受新的理念,是一场双赢的活动,希望可以一直延续下去。

马玥老师向全体后勤员工表示感谢,疫情期间,他们始终坚持在工作岗位上,为在校师生提供生活保障,平时学校各方面的后勤工作都是由他们在完成,他们的默默奉献精神值得被人尊敬。马玥老师同时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希望学生们可以懂得感恩,发挥优势,传承奉献精神,展示新时代大学生风貌,书写新时代雷锋精神。

 

 

 

上一条:【党建引领,校企合作】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与陕西航空电气有限公司党建共建科研合作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暨“共学共建”活动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系党支部扎实开展党建育人工作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