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党委与试飞院技术中心党委持续推进党建共建活动

2020年12月11日 19:19  点击:

2020年12月9日,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党委赴试飞院技术中心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双方党委在前期共建合作基础上,确定后续将在科技前沿探索、科技创新分享、总师讲思政课等方面加强合作。本次党建共建,双方以“党建引领科技创新专题讲座”为主题,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教师向技术中心科研人员分享前沿技术和科技创新经验,本次讲座由学院智能科学与技术系教师党支部潘泉教授和兰华副教授主讲,技术中心党委副书记徐晖主持讲座,技术中心所部领导、研究室主任,以及相关专业人员120余人参加了讲座。

讲座上,潘泉教授作了《人工智能技术发展与展望》专题报告,深入浅出的介绍了人工智能的发展历程以及当前人工智能所面临的可解释性、鲁棒性和小样本特性的问题和挑战;青年教师兰华副教授以《基于联合优化的天波雷达精细化信息处理技术》为题作了专题讲座,从天波雷达的工程问题、科学问题以及信息处理新理论与新技术等方面阐述了工程应用与理论创新的结合。参会人员就两位老师报告所涉及的问题进行了热烈地提问、交流。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党委与试飞院技术中心党委自2019年开展党建共建以来,双方围绕“共创党建品牌、共育时代新人、共享活动资源、共推科技创新”这一共建目标,多次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后续,双方党委将围绕共建目标,继续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共建活动,把党建工作引向深入。

撰稿/崔忠智、兰华,审核/李伟林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举办科研项目规范管理培训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博士生获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