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南山(国际)讲坛】报告通知(第十三讲)

2019年11月15日 14:46  点击:

报告题目:动态系统齐次性分析与设计

人:Denis Efimov教授

人:范泉涌副教授

报告时间:2019112011:00AM

报告地点:长安校区自动化学院343会议室

报告简介:齐次性是动力学系统的对称性质,可以大大简化非线性控制和估计算法的分析和设计。齐次性系统的优点包括:有限或固定时间的收敛速度,相对于外部扰动的鲁棒性和时间延迟。在本次报告中,将介绍齐次性系统的基本理论实,以及它们在输入到状态稳定性和时滞系统分析中的应用。

报告人简历:

Denis Efimov,法国国家计算机科学与控制研究所教授,IEEE的高级成员,于2001年获得俄罗斯圣彼得堡国家电气工程大学的自动控制学士学位,2006年获俄罗斯RAS机械研究所获得自动控制博士学位。从2006年到2011年,在比利时列日大学和法国波尔多大学工作,2011年,加入了法国国家计算机科学与控制研究所,从2018年开始,担任Valse团队的负责人。目前担任IEEE   Transactions on Automatic Control, IFAC Journal on Nonlinear Analysis: Hybrid   Systems   Asian Journal of ControlSCI期刊的副编辑,发表了130多篇期刊论文,同时也是多个IFAC技术委员会的委员。

 

上一条:【南山学术论坛】学术报告通知(第三十一讲) 下一条:【南山(国际)讲坛】报告通知(第十二讲)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