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李相科

2020年11月29日  点击:

李相科,男,19911114日。2016年本科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现于自动化学院电气工程专业攻读博士学位。本人担任自动化学院2016级博士生大班长,自动化学院研究生助管。曾获得一等学业奖学金一次,二等学业奖学金三次以及2016-2017年度西北工业大学“优秀研究生”称号。

201812-202011月期间,本人以国家公派联合培养博士生身份前往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访问学习,并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能源研究所从事博士相关项目研究工作。研究方向主要包括直流微电网 DC DC变换器的建模与控制,交直流混合微电网的能量管理策略等。目前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SCI论文3篇,EI国际会议4篇。其中SCI论文总影响因子15+,并且均发表在自动化学院所认定的重点期刊上。

                                             

上一条:李肇庆

下一条:薛吉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