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团学快讯 >> 正文

自动化类DL062016班首次班会顺利举行

2020年09月14日  点击:

9月13日晚21:00,自动化类DL062016班顺利召开了第一次班会,进行了班主任自我介绍、同学自我介绍、竞选班干部等各项事宜。会议上,同学们的发言充满着激情与对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的憧憬,会议气氛活跃,在竞选班干部的过程中,同学们更是积极参与,展现了为班集体做贡献的责任感。

就像班主任吴小华老师所说的:“相遇即是缘”。我们的同学来自不同地域,但都聚集在16班这个充满凝聚力的大家庭里,为了各自的理想携手共进,共同面对将来的困难与挑战。古有李鸿章发出“即今馆阁须才日,是我文章报国年”的呐喊,而今祖国的建设更是需要能作为国之栋梁的人才。“少年心事当拿云”,我们16班的同学们必将怀揣着凌云壮志,团结一心,为了自己的理想,为了祖国的繁荣昌盛而拼搏。最后班主任给我们提出了期望,希望16班成为一个有爱、讲情怀、勇担当、充满凝聚力的大家庭,更希望同学们四年大学生涯充实快乐,成长成才,报效祖国。


审核:马玥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09011705班考研保研经验交流分享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信息类(自动化类)2020级新生选课指导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