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团学快讯 >> 正文

阳光同行 相遇相知——2020级自动化类23班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2020年09月30日  点击:

   2020年9月29日晚9时,2020级自动化类DL062023班于教学东楼C座304召开了“阳光同行,相遇相知”主题班会。辅导员李航、谭博天及23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班长王润雨及团支书张旭璐对开学一个月以来的工作做了简要总结,指出了有待改进的地方,强调了国庆假期的相关注意事项。随后,由全体班委为同学们发放精心准备、亲手攥写的节日贺卡,小小的贺卡中凝聚着班委对同学们衷心的节日祝福。伴随着摇曳的烛光,辅导员老师同身着笔挺西装的文体委员郭科壮、生活委员李拓手捧蛋糕走进教室,这款由班委自主设计并纯手工制作的蛋糕融入了国庆和中秋双节元素。此刻,温暖的烛光照亮心房,期待的目光齐聚一堂。4位即将过生日的同学轻轻吹灭蜡烛,生日快乐歌在26名同学口中响起,教室里边回荡着最动人的旋律。

  在这场特殊家宴的尾声,辅导员谭博天与大班长王浚哲为同学们演唱了《小酒窝》和《稻香》,班会在优美歌声中圆满结束。班委的精心策划组织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在万家团圆、普天同庆的双节到来之际,为同学们留下温馨且美好的回忆。


审核:马玥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2019-2020年度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先进集体答辩

下一条:青年大学习: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