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孙玉琮

2020年11月27日  点击:

孙玉琮,来自北京,自动化学院2019DL061924班本科生,共青团员。2019-2020学年平均学分绩点3.991,在信息大类1212人中排名第1,综合测评121.3分,在自动化类267人中排名第1;英语四级成绩557。多次参与学术竞赛及创新赛事,曾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省级一等奖、“工大出版社杯”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程序设计春季校赛冠军等奖项;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志愿服务总时长超过500小时,其中疫情期间参加的“朝阳区疾控热线青年服务队”1024日荣获共青团中央“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的表彰;担任自动化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大班委和小班团支书,曾获得师级先进个人、优秀共青团员、战疫先锋青年和学生会优秀干事表彰。

获奖感言:让未来到来,让过去过去。

上一条:赵刘嘉毅

下一条:钱凌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