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周宇航

2020年11月27日  点击:

    我是自动化学院09021702班的周宇航,很荣幸能够在今年再次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奖学金是对我过去一年辛苦付出的最好的总结,同时它也激励我在将来的学习生活中再接再厉,不断提升完善自我。

   在大三学年里,我坚持刻苦学习,认真学习每一门课程。大三学年我的学分积为93.67分,位列专业第二。在本学年所学的课程中,除电力系统外,其余课程均达到90+,并且有近1/2的课程均达到95+。在完成好学业的同时,我也注重自己的科研竞赛表现。在今年寒假,我与队友在线上群策群力,成功拿到了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际二等奖的不错成绩;在今年六月,我还与队友一同申请了一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旨在提高电动汽车用DC/DC变换器的性能。除此之外,我还在本专业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多次科研实践,提升了自己的科研动手能力。在大三学年不是很繁忙的情况下,我还申请担任了辅导员助理这一职务,协助辅导员完成一些学生工作。与此同时,我还通过笔试面试成功与学而思网校签约,担任学而思网校的兼职老师。

   大学生活即将结束,研究生生活即将到来。新的阶段意味着新的开始,我将会戒骄戒躁,不断努力,继续提升完善自己!

上一条:张博文

下一条:赵刘嘉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