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薛吉则

2020年11月29日  点击:

薛吉则,2017级博士研究生,研究聚焦在张量分解和高光谱图像复原,以高维数据复原和多模态成像为研究背景,从高维数据的稀疏,低秩和深度先验出发,提出了一系列高维数据复原的理论与方法,为高效解决多模态数据的复原问题提供了新的思路。“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博士期间在图像复原和机器学习相关领域发表学术论文14篇,其中第1作者发表SCI 15篇,SCI 22篇,EI 2篇,参加国内外学术会议4次。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主持博士创新基金1项。在国家留学基金委的资助下,于20193月开始在比利时根特大学进行为期2年的博士联合培养。2018-2020年连读三年获得博士国家奖学金。担任IEEE Trans. Neural Networks and Learning SystemsIEEE Trans. Geoscience and Remote SensingIEEE J. Selected Topics in Signal Processing等多个期刊审稿人。

上一条:李相科

下一条:王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