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团学快讯 >> 正文

自动化学院09011705班考研保研经验交流分享会顺利举行

2020年09月15日  点击:

为充分了解大四学生思想动态,引导学生合理规划未来发展方向,帮助拟考研、保研同学明确目标,找准定位。09011705班于2020年9月14日在自动化学院505会议室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首次班会。刘源炜、王君鑫、张会祥等三名研究生学长受邀进行经验分享,915全体学生参会,本次会议由班主任赵世杰主持。

在考研经验分享环节,王君鑫从如何选择资料、安排复习进度、把握复习节奏等方面展开详细讲解,同时强调了考研复习关键在于提高效率,做好自我管理,学会自律。张会祥从自身的考研经历和感受方面进行分享并给于同学们激励和警醒,面对考研应当不惧怕、不轻视。刘源炜分析了今年的考研形势,介绍了保研中的注意事项和基本流程。赵世杰分析了近年考情以及考研学生普遍存在的问题。他提到,部分考研学生存在重视程度不够,态度松散,时间利用不充分等情况。建议同学们应当在考研过程中要做好规划、高度重视、从容应对、积极备考。保研的同学要多方面的搜集导师和专业的信息,明确方向,慎重选择。

榜样引领前行,奋斗携刻青春。本次经验交流分享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经验和切实可行的指导,更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增强了考试信心。祝愿各位同学乘风破浪,有所成,有所获。


审核:马玥


上一条:自动化类2020级本科生首次大班会

下一条:自动化类DL062016班首次班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