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团学快讯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中心第三次培训记录

2020年10月16日  点击:

10月11日,宣传中心部长团趁热打铁,为部员们进行了第三次集体培训,在上一次培训的基础上,深入讲解Photoshop的使用及海报制作的技能要点,使同学们具备实践制作海报的理论基础。

由于前两次的培训工作开展扎实,部员们很快就完成了相关准备,下午三点半,培训正式开始。本次培训由宣传中心视觉艺术部部长徐彦涛与李亚南进行讲解,主要内容是继续深化培训Photoshop的使用,同时将海报制作的流程和方法传授给大家,便于大家展开海报制作的实践。

结合同学们之前已经具备的使用Photoshop的能力,这次培训能够更好的帮助大家完成上一次培训留下的海报制作小实践,让同学们在实际操作中更加了解海报制作的流程,并学会解决制作过程中会遇到的技术困难。相信经过本次培训,同学们对宣传中心的工作会有进一步的认识,在不断的实操中成为更加优秀的新媒体人才。


审核:马玥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组织开展“走初心之路,点亮红色中国”学生红色现场教学暨学生党员干部培训活动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培训讲座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