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团学快讯 >> 正文

自动化学院2020年度团委 学生会中期总结大会

2020年12月21日  点击:

2020年12月21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团委学生会在自动化院楼报告厅举办了本学年中期工作总结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成员有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及各位干事。活动由团委办公室的刘海瑶同学和李佩希同学主持。此次大会,目的在于总结这一学期的工作成果,反思值得改进的地方,为下学期各部门工作的更好开展奠定基础。

b434d254892dc3a7b19c3a75836e3661

首先自动化学院团委学生会部长团代表以PPT和演讲的形式,带我们回顾了本学期举办的精彩活动,并从各部门内部建设、活动反馈情况、部门间合作等角度对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和相应的改进方法以及下学期的工作规划进行了汇报总结。其中部长们普遍提到,下学期要更重视与其它部门的沟通协作,增加部员们的独立锻炼机会,提升大家的参与感,培养大家的个人能力,同时也要多多开展团建活动,让彼此更加熟悉,从而提高办事的效率。

随后,干事代表孟祥云,学生会主席杨世杰、团委副书记姚悦琛依次发言在肯定了各部门的辛苦付出的同时也指出了问题。接着,学生会主席团对优秀干事进行表彰并颁发奖状,表达了对一学期以来认真工作的干事们的肯定。希望获得荣誉的干事们能够再接再厉,同时也激励全体成员都能在下学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当中。

4eab8acd627e7551886b48ffcebdbcd7

最后,团委书记肖磊总结,书记首先对团委学生会工作取得的成就做了肯定,称赞了团委学生会在半年来活动中取得的傲人的成绩,其次,他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明确自身学生的定位,不能落下学习的要求,并表扬了孙玉琮同学,希望大家善于利用榜样的力量,向孙玉琮同学学习。

26acbf8b7c45c914be466dcd25ed927f

本次中期总结大会对自动化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干事们来年的工作和学习寄予殷切的厚望。相信自动化学院团委学生会将秉承历届自动化人的优良传统,求索创新,一路成长,保持最初的激情和真诚,为同学服务,为自动化学院的美好明天奋斗!



审核:马玥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团委学习实践中心线上召开寒假社会实践动员会

下一条:团学快讯 | 青年大学习:致富不致富,关键看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