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学 >> 招生信息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2021年优秀生源暑期学校招生简章

2021年06月22日 17:00  点击: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2021年优秀生源暑期学校招生简章

为促进全国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思想和学术交流,加强对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的宣传,特别是选拔优秀学生继续深造,特举办2021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学校活动。

一、举办时间及规模

暑期学校定于2020年6月下旬至7月上旬开展,届时将选拔约300名学员参加学术专题讲座、优秀导师论坛等线上活动,具体安排关注自动化学院官网。

二、招生学科

学科/领域代码

学科/领域名称

0808

电气工程

0811

控制科学与工程

0823

交通运输工程

0854

电子信息领域(控制工程&仪器仪表工程方向)

0858

能源动力领域(电气工程方向)

0861

交通运输领域

注:具体以2022年我校招生简章为准

三、选拔条件

申请人需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2、有志于从事学术研究,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并且有意于到我院继续深造;

3、“双一流”院校或所学专业在全国学科评估中排名A类的三年级在校本科生或其他院校总评成绩排名在专业前10%的三年级在校本科生。

4、学习成绩优秀,综合表现优异者(如在校期间获得科技活动、学科竞赛相关奖项或在重要期刊发表学术论文等);

四、报名事宜

1、报名材料包括:

1)《西北工业大学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申请表》(见附件);

2)本科前三年成绩单、综合测评成绩单(加盖学校或院系教务部门公章);

3)其它证明材料复印件:已发表论文(期刊封面、目录、论文全文)、获奖证书或其它考试证书;

4)身份证复印件、学生证复印件、英语成绩单。

申请人将以上材料扫描(或拍照)后整合为一个PDF 文件,上传至报名系统,文件命名为“报名编号-考生姓名-报考专业”。

2报名方式及截止时间:

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b.nwpu.edu.cn/)选择暑期夏令营,填写报名信息,并上传照片及申报材料。系统报名时间:6月22日至6月26日,材料审核完毕后在系统内告知审核结果,请及时关注。

3、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29-88431391

QQ群:318132955(网上报名后请及时加入)

五、校相关政策

活动期间学院将对学员进行综合考核,考核通过学员享受下列政策:

1、获得所在院校2022 年推免生资格的学员,报考我院可被我院直接录取为推荐免试研究生。

2、未获得所在院校2022 年推免生资格的学员,如报考我校 2022 年硕士研究生且初试成绩达到报考学院报考专业的复试分数线,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并优先向优秀导师推荐,申报我校各类研究生项目时优先。

上一条: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关于接收2022年推荐免试研究生预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2021年工程博士拟录取名单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