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海外优青申报专题辅导会

2021年04月10日 12:43  点击: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自2021年起,设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海外)(以下简称:海外优青)。

为了促进、鼓励我院海外归国的优秀青年教师自主选择研究方向、积极开展创新研究,我院于2021年4月8日上午在学院341会议室举办了海外优青申报专题辅导会,许斌副院长主持会议。

本次专题辅导会特别邀请史忠科教授、刘准钆教授作为辅导专家。贺胜、公超、齐扬、姜文涛、葛乐飞、周杨、卓生荣7位归国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辅导会。青年教师依次介绍自己近年来所取得的科研成果以及未来的科研发展规划;辅导专家结合每位青年教授的实际科研情况,对个人申报材料的撰写、个人成果的总结等内容进行了针对性的点评和指导。

今后,我院将继续举办此类专题辅导会,助力学院青年教师的科研成果凝练,促进学院青年科学技术人才的快速成长。


上一条:我院4位学者入选爱思唯尔“2020中国高被引学者” 榜单 下一条:我院获批2021年度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11项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