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浙江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一行来自动化学院调研

2021年09月08日 11:19  点击:

原文地址:《浙江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一行来自动化学院调研》


2021年7月30日,浙江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戴光麟、副院长张文安一行来自动化学院调研交流。自动化学院院长黄攀峰,副院长刘准钆、王小旭,院长助理史静平参加了此次调研。

座谈会上,黄攀峰对戴光麟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戴书记对自动化学院提供的交流机会表示感谢。刘准钆从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等方面,介绍了自动化学院“十三五”以来的建设成效,以及“十四五”发展思路和规划。并以自动化类人才培养改革与实践为例,介绍自动化学院一流专业建设情况。王小旭介绍了自动化学院电子信息专博建设情况。双方围绕“十四五”发展规划、一流专业建设举措和课程体系改革、电子信息专博点建设等方面,做了进一步的交流探讨。

黄攀峰带领来访人员参观了自动化学院院史馆,刘准钆带领各位参观了自动化学院相关实验室。来访人员对我院的团队传承以及在实验室建设、科研进展、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最后,浙江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面向我院博士生作了精彩的招聘宣讲,竭诚欢迎优秀学子的加入,并希望能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与自动化学院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撰稿/图片:张维

审核:刘准钆


上一条: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前来我院开展合作交流 下一条:第四届新能源与混合动力国际前沿论坛成功召开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