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风采 >> 正文

焦裕松

2020年07月10日 19:04  点击:


焦裕松,中航工业特级专务、航空工业南京机电液压工程研究中心总经理。1983年至1988年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获得硕士学位;2010年在西北工业大学博士研究生毕业。中国航空研究院609研究所硕士生导师。撰写的多篇论文在航空学会交流发表。因有突出贡献,2003年获国务院特殊津贴。

研究方向:在609所长期从事飞机变稳系统、模拟电传系统、横侧向系统Robust控制等研究设计工作。科学技术协会主席。历任609所第三研究所设计员、副主任,609所副总工程师、总工程师、党委副书记,金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南京机电液压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主任等职。科学技术协会主席。2009年2月,兼任中国党建网企业党建顾问。

上一条:顾伟 下一条:张振平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