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风采 >> 正文

王金岩

2020年07月10日 19:09  点击:

王金岩,中航615所党委书记。1992年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后进入中国航空无线电电子研究所;1994年担任某型直升机航电先期技术攻关项目总体设计师。1998年成为直升机型号副总设计师,兼任上电所原直升机航电研究室主任。

2004年10月,王金岩升任上电所副所长,引进了机载综合数据管理的新设计理念,满足了用户对机载系统综合化和小型化要求;在特种飞机任务系统研发中,开拓了某型反潜巡逻机任务处理系统、某型直升机图像传输系统等新兴市场。在2010年率领团队在某型直升机型号项目中推出DIMA(分布式综合模块化航电)概念,成功解决了用户对航电系统综合化、模块化、小型化等要求;2011年他又瞄准无人机市场,策划并推动无人机通用地面站设计技术攻关,次年参加珠海航展。

上一条:温涛 下一条:顾伟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