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第十一届翱翔青年学者论坛成功举办

2023年09月25日 14:00  点击: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院战略,以高层次人才引育为突破口,整体提升学院师资队伍质量,9月25日,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第十一届翱翔青年学者论坛成功举办,论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来自海内外近40位优秀青年学者参加了论坛。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益新教授,人事处副处长张忻,自动化学院领导班子、各团队负责人、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学院国家级青年人才代表参会。论坛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李伟林主持。

图片

图片

杨益新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对本次论坛的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对受邀参会的优秀青年学者们表示诚挚欢迎。他表示,西工大始终坚持立德树人、育领军人才,坚持科技创新、铸国之重器,坚持人才强校、建高水平师资队伍。自动化学院作为与学校共成长、同发展的特色优势学院之一,近年来依托多学科交叉融合发展优势,形成了一支结构合理、水平高超的师资队伍,其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成绩显著。本次论坛开放式的交流研讨,为广大优秀青年学者搭建了学术思想碰撞、前沿学术交流的优质平台,希望大家借此机会相识于西工大,结缘于自动化学院,早日加盟学校,一起为“工大梦”砥砺前行、贡献力量。

张忻结合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及学校“127”目标举措,详细介绍了学校人才发展良好生态、人才引进主要政策及人才项目申报导向等。他表示,自动化学院以此次论坛为契机,有力巩固了上半年赴新加坡、中国香港、德国亚琛、俄罗斯萨马拉等地的全球人才招聘成效,欢迎广大青年学者持续关注西工大自动化学院并积极加盟。

图片

自动化学院院长韩军伟教授从“了解自动化学院”“选择自动化学院”“筑梦自动化学院”三个维度,系统性梳理了学院发展愿景、师资队伍、学科优势、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等基本情况,重点对学院学科优势增强、学术影响力显著、科研经费充足、成长步伐迅速、本硕博生源优质、待遇保障优厚等人才引育政策及优质资源作了介绍。同时,诚邀优秀青年学者加盟自动化学院,进一步增强学院在优势学科方向和新兴交叉学科方向的研究实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图片

学院国家级青年人才代表张鼎文、宋受俊教授分别结合自身成长经历,生动讲述了个人聘期成长成才经验、人才项目的申报过程和申报难点,鼓励大家制定自身职业发展路径,充分依托校院优质资源,做好个人成才发展规划。

图片图片

参会学者围绕个人申报情况和研究领域做了简要交流,多名学者表达了加盟自动化学院的强烈意愿。后续学院将一对一持续跟进有入职意愿的青年学者,同时细致全面地做好人才项目的解读和对接协调工作,为各位青年学者全身心入职学院做好服务保障,持续助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上一条: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第十一届翱翔青年学者论坛(线下)诚邀全球英才加盟! 下一条: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第十一届翱翔青年学者论坛即将开启!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