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全球人才交流会德国亚琛工业大学站顺利举行

2023年06月27日 16:35  点击:

为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校、人才强院战略,进一步加大海外优秀人才精准引进力度,6月25日,在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李伟林教授的带领下,自动化学院代表学校在德国亚琛工业大学顺利举行全球人才交流会,吸引了众多海外优秀人才关注并参与。亚琛工业大学、代尔夫特理工以及列日大学等高校青年学者三十余人参会,其中包括了多位洪堡学者以及玛丽·居里学者。

图片


李伟林教授以宣讲的形式,向参会人员宣讲了学校的学科设置、科研成果、人才培养、校园文化等情况,并重点介绍了中国当前的发展机遇,通过充分展示学校实力和优势、丰厚的薪酬待遇、优良的工作环境、各类创新创业平台和各种支持措施,欢迎优秀人才来校工作。参与青年才俊积极提问,表示对学校的优质科研平台和创新氛围印象深刻。

图片


图片


本次人才交流会作为海内外优秀人才的重要交流平台,充分展示了西北工业大学的深厚实力和优势特色,为参会者了解国内良好发展机遇和前景提供了重要契机,为大家择业提供了更多选择。该会的成功举办为学院后续人才引育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效支撑,有效加强了学校与全球优秀人才的沟通联系,推动了学院为学校国际化建设和人才培养持续贡献积极力量。


上一条: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第十一届翱翔青年学者论坛即将开启! 下一条: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2023海外人才招聘(德国亚琛站)诚邀全球英才加盟!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