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第十一届翱翔青年学者论坛自动化学院分论坛圆满举办

2023年11月03日 17:16  点击:

为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院战略,锚定学校“127”目标举措,切实加强高层次人才“内培外引”,11月2日-3日,自动化学院圆满举办了第十一届翱翔青年学者分论坛。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团队负责人、系主任、系党支部书记及教师代表等参加了本次论坛。论坛由党委副书记管峻主持。

此次论坛汇集了来自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英国约克大学、英国布鲁内尔大学、香港城市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东北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海内外知名高校和科研机构的青年学者,就职业发展与成长成才等主题开展学术交流与热烈讨论。

院长韩军伟教授从“了解自动化学院”“选择自动化学院”“筑梦自动化学院”三个维度,系统梳理了学院发展愿景、师资队伍、学科优势、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等基本情况,重点对学院学科优势增强、学术影响力显著、科研经费充足、成长步伐迅速、本硕博生源优质、待遇保障优厚等人才引育政策及学院优质资源作了详细介绍。韩军伟表示,学院始终高度关注和重视人才引育,对优秀人才满怀诚意,求贤若渴。希望以翱翔青年学者论坛为契机,吸引各位青年才俊,深入了解学院,踊跃加盟学院,共同助力学科交叉与创新发展。

交流研讨阶段,青年学者主要围绕个人学术经历、研究方向、未来发展规划等内容逐一进行介绍,多名学者表达了加入自动化学院的意愿,并意向依托自动化学院申报各类人才计划。青年学者与学院国家级人才、团队负责人、教授代表等展开了深入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团队与拟引进学者间的沟通了解。

交流会后,青年学者们在院长助理马睿、人事秘书李婧忱等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馆、院史馆和校内地标性建筑、生活环境等区域,进一步增进了对西工大历史和现状的了解;参观了学院信息融合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航空航天电机系统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飞机电推进技术工业和信息化部重点实验室等,并与相关学科团队进一步对接交流。

人才强院海纳百川,聚焦前沿共谋发展。此次分论坛的圆满举办,为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汇聚自动化学院提供了思想碰撞和学术交流的优质平台,进一步推进了学院人才工作和学科发展。学院将持续以高层次人才引育为突破口,整体提升学院师资队伍质量,助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文字:李蕊、李婧忱

图片:李蕊、李婧忱

审核:韩军伟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组织国家级人才项目辅导会 下一条: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第十一届翱翔青年学者论坛(线下)诚邀全球英才加盟!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