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2024年全球人才交流会-新加坡站

2024年03月21日 11:32  点击:

图片包含 文本描述已自动生成

第一场

新加坡国立大学人才交流会

时间:2024年3月26日(周二)10:00-12:00

地点:E7-03-09-Seminar Room 4, NUS, Singapore 119276

第二场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人才交流会

时间:2024年3月27日(周三)16:00-18:00

地点:Tutorial Room 103 (SS), Level L1, South Main spine, NTU, Singapore 639798

第三场

新加坡管理大学人才交流会

时间:2024年3月28日(周四)15:00-17:00

地点:Administration Building Meeting Room 12-3, Level 12, SMU, Singapore 188065

第四场

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人才交流会

时间:2024年3月28日(周四)15:00-17:00

地点:Lecture Theatre 2, STDU, Singapore 487372

引才岗位

引才岗位包含讲席教授、领军人才、海外优青、翱翔海外学者、准聘教授和准聘副教授、博士后以及专职科研人员等7大类。

1.讲席教授

岗位要求:引领国际科技前沿,在基础研究领域取得系统性、创造性成就,在国家重大科技任务中取得标志性科技成就;一般为享有很高社会声誉和广泛学术影响力的战略科学家。

支持待遇:一人一议,按需个性化支持。

2.领军人才

岗位要求:在本学科领域开展前瞻性和引领性研究,取得国内外同行高度认可;围绕国家重大需求,对社会发展、科技进步做出重要贡献;一般为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重大贡献的国家级领军人才。

支持待遇:一人一议,按需个性化支持。

3.海外优青

岗位要求:具有博士学位;年龄不超40周岁;研究方向主要为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等;一般应在海外高校、科研机构、企业研发机构获得正式教学或科研职位,且具有连续36个月以上工作经历;在海外取得博士学位且业绩特别突出的,可适当放宽工作年限要求;取得同行专家认可的科研或技术等成果,且具有成为该领域学术带头人或杰出人才的发展潜力。

支持待遇:

编制岗位:事业编制;聘为教授、博导,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首聘期结束后经评审纳入长聘教授岗位。

年薪:75万+奖励绩效+科研等其他收入+学院个性化奖励等,上不封顶。

科研保障:提供科研经费200-600万(含国家);博士生指标入职前三年每年保证一个;入职前三年招收的博士后,薪酬由学校全额承担。

安家补贴:提供安家补贴200万(含国家和地方)。

团队建设:支持组建学术创新团队,配备“一对一”学术导师,提供赴行业院所挂职锻炼机会。

子女教育:可享受全国顶尖的我校附属中小幼教育资源。

医疗等保障:享受高层次人才医疗保健“绿色通道”,每年一次高标准三甲医院体检。享受“三秦优才卡”,享受省内机场、铁路客运站贵宾服务,医疗系统“绿色通道”,三甲医院体检,省内A级景区免门票等高层次人才专享服务。

自动化学院专属奖励:

提供额外奖励:5万元一次性奖励。

人才引进“伯乐奖”:推荐有效申报一次性奖励1万元,成功全职引进一次性奖励5万元。

4.翱翔海外学者

岗位要求:具有博士学位;年龄不超40周岁;原则上应有3年以上连续的海外科研工作经历,尚未回国或回国工作未满1年;符合我校相应学科准聘教授岗位学术标准;已在相关领域崭露头角,具备成长为国家级青年人才的潜力。

支持待遇:

编制岗位:事业编制;聘为准聘教授(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经一定流程聘为博导。

年薪:55万+奖励绩效+科研等其他收入+学院个性化奖励等,上不封顶。

科研经费:提供100万。

安家补贴:提供40万,免税。

子女教育:可享受全国顶尖的我校附属中小幼教育资源。

特别说明:海外优青进入答辩暂未通过者,经一定程序纳入学校翱翔海外学者岗位,并获相应待遇。

5.准聘教授和准聘副教授

岗位要求:准聘教授年龄不超40周岁,准聘副教授年龄不超35周岁;满足相应岗位学术标准。

支持待遇:

编制岗位:事业编制;准聘教授给予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准聘副教授给予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年薪:准聘教授51万、准聘副教授40万+奖励绩效+科研等其他收入+学院个性化奖励等。

科研经费:10-30万(根据学科特点)

安家补贴:20-30万,免税。

子女教育:可享受全国顶尖的我校附属中小幼教育资源。

6.博士后(特别资助博士后/常规博士后)

岗位要求:取得博士学位3年内;常规博士后年龄不超35周岁;特别资助博士后年龄不超32周岁,且达到助理教授学术水平。

岗位待遇:

年薪:常规博士后20-24万、特别资助博士后24-29万。

其他收入:入选国家博士后相关项目,可享受相应项目资助和科研等其他收入。

发展通道:在站期间,达到准聘副教授及以上相应岗位标准,可申请预聘为学校准聘师资,获聘后纳入相应岗位管理并享受相应待遇。

7.专职科研

岗位要求:年龄一般不超45周岁;符合学院课题组制定的岗位学术标准。

支持待遇:

薪酬:由学院课题组根据实际情况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和良好的公共实验平台以及科研办公保障条件。

发展渠道:具有畅通的发展渠道,达到学校准聘和长聘师资相应岗位标准的,可按照相关政策和程序申请转入。

其他:符合条件者可申请国家级、省级人才项目以及我校翱翔人才计划。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86-(0)29-88431397,+86-(0)29-88431389

联系邮箱:zdhxy@nwpu.edu.cn

联系地址:西安市长安区东祥路1号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

学院简介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赴新加坡高校开展人才招聘与交流访问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赴香港、澳门开展全球人才招聘暨交流访问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