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导航、制导与控制系举行“人才培养讨论”研讨会

2020年09月16日 09:24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校长汪劲松同志在2020年暑假学习研讨会暨新学期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自动化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研讨会的安排,2020年9月14日14:00,导航、制导与控制系全体教师召在自动化学院223会议室召开了自动化专业人才培养讨论会,会议由导航、制导与控制系主任王长青教授主持。

围绕人才培养主题,与会教师就课程思政建设、一流专业建设与一流课程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研讨。

首先,由自动化学院院长助理史静平老师介绍了本次自动化专业认证的相关内容,针对2019级自动化专业的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充分的解读,并就近期将要开展的专业课程团队建设工作给出了具体建议。其次,由《飞行动力学及控制原理》的课程负责人李广文老师和《飞行控制系统设计与实现》的课程负责人刘小雄老师分别从两门专业必修课的教学大纲出发,详细介绍了这两门课程的主要内容以及课程讲授方法,同时与会老师一起讨论了这两门课程团队建设的要求,深入地研讨了如何讲好专业课的方法与途径。最后,与会的老师们分别从课程讲授、特色课程建设、人才引进和培养、专业宣传等方面发表了各自的看法,为自动化专业人才培养出谋划策。

本次会议还对近期学院安排的其他工作进行了部署。

撰稿:吕永玺 王长青;审核:刘准钆

上一条: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批立项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召开人才培养工作研讨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