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0年度办公室工作交流及考核大会

2020年12月31日 16:45  点击:

为了更好的落实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教职工师德考核和年度考核工作通知》文件要求,推进学院各部门工作有序高效地进行,切实服务学院发展建设,自动化学院于2020年12月31日在学院341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办公室工作交流及考核大会,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伟林、马玥,副院长王小旭,各系主任及院办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副院长王小旭教授主持会议。

首先,王小旭副院长向大家介绍本次工作交流及考核大会的总体情况,说明此次会议的流程。他表示,本次会议旨在让院办各位老师对年度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听取各部门的工作情况,互相交流学习,增进部门之间的联系,以更好的为学院师生办好事,办实事。

随后,自动化学院办公室15位教职工依次开展2020年度工作述职报告,主要从思想政治表现、工作内容、工作业绩、存在的问题及未来工作思路等多个方面进行阐述,对2020年度个人工作进行全面的总结,并对2021年的工作做了初步的计划。党委副书记李伟林、马玥,副院长王小旭及各系主任、支部书记依次对各位教职工的年度工作总结进行评价打分。

接下来,王小旭副院长对学院办公室述职交流及考核会议做总体评价。他表示,院办各部门教职工态度认真,工作扎实,促进了自动化学院各项工作的推进。此外,王小旭副院长对未来学院办公室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对学院标志性成果的日常收集汇总、相关数据中的问题发现及收获总结、办公室部门间的相互联结协作等。李伟林副书记、马玥副书记及各系主任在对学院办公室工作肯定的基础上提出相关建议,主要包括:组织学院办公室教职工职业培训活动,增进与师生间的交流认识,梳理、留存与传承流程化工作内容,发展、创新特色化工作形式等。

最后,李伟林副书记对学院办公室教职工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也指出在以后的工作中,还需不断自查,发现问题并及时解决,为学院更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魏金秀、李祺莹

审核/王小旭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2篇博士论文获2020年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