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引进类人才计划申报交流辅导会

2022年03月28日 11:10  点击:

学院将海外人才引进类计划作为人才工作的重要突破口,努力做好2022年人才计划申报工作。3月27日,学院召开2022年引进类人才计划申报交流辅导线上会议。会议邀请了知名专家学者刘丁、胡昌华、陈霸东、虞文武、倪茂林和学院副院长许斌共同组成专家小组进行指导交流。会议由专家组组长刘丁教授主持。

会上,各申报老师对自己拟申报项目的背景、摘要、贡献、取得成果等分别进行介绍。专家对每个项目存在的具体问题,逐一进行了全面分析和细致指导,特别是围绕申报项目问题明确,内容紧密关联、整体效果呈现给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会后,针对存在的共性问题副院长许斌进行总结分析给出修改指导,针对每位老师具体的疑问进行了点对点详细解答。自动化学院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发展,特别是着力培育高水平青年教师队伍;后续将根据申报节点进一步推进指导,提升申报书申报质量。

撰稿/李蕊

审核/许斌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举办2022年引进类人才计划申报专题辅导会议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启动办公室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学习培训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