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南山青年学术论坛】学术报告通知(第四十四讲)

2020年12月17日 15:59  点击:

报告题目:从线性叠加原理到非线性加性状态分解

报告人:全权副教授

主持人:任锦瑞副教授

报告时间:2020年12月22日(周二)晚上19: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会议ID:638 436 321)

报告简介:叠加原理是线性系统理论的基石,在控制工程、量子力学、热力学、结构力学以及音乐领域有着广泛应用。加性状态分解可以认为是叠加原理的逆过程,以及在非线性系统上的延伸。本报告将介绍非线性加性状态分解,进一步基于加性状态分解的补偿线性化观点,以及它们在控制中的思考和应用。

报告人简历:

全权,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教授,博导,长时间从事可靠飞行控制和健康评估等方向研究。作为第一作者,完成英文著作三部。发表文章近100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三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一项、某单位重点项目课题一项等。获中国发明协会创新奖二等奖(排名第一),第二届全国高校自动化专业青年教师实验设备设计“创客大赛”金奖(排名第一),2020年“如影随行”无人机空中精确对接技术挑战赛创新赛第一名和模拟对接比赛第二名(皆为领队)。

撰稿:任锦瑞

审核:李伟林

上一条:【工信部高校自动化类专业课程思政创新联盟】学术报告通知(一)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南山青年学术论坛】学术报告通知(第四十三讲)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