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自动化学院2020年寒假期间保密工作提醒

2020年01月11日 15:56  点击:

各系及各位老师:

为做好寒假学院的保密工作,根据学校的放假通知和保密处关于认真做好寒假期间保密工作的通知,学院保密工作领导小组提醒大家做好以下工作:

一、各系及项目组要严格按照保密要求,组织开展自查,落实假期值班制度,确保涉密设备、涉密科研资料存放的安全。

二、严格遵循计算机网络保密“十不准”的基本要求,再次重申“上网不涉密,涉密不上网”。严格禁止在家中及无保密措施的环境下处理涉密事项;严格执行手机保密管理相关规定,严格智能手机的保密管理,坚决堵塞手机泄密渠道。

三、严格涉密载体管理,认真做好涉密载体制作、保存、传递、移交、复制、归档、销毁等全过程管理,加强外递、外发涉密载体的闭环管理,履行签收手续;严格禁止涉密人员携带涉密载体探亲访友,因工作需要外带须履行严格的审批。

四、加强对涉密计算机管理,严格安全保密措施,按照安全保密策略进行配置,设置开机口令,禁用多余端口;严格涉密计算机刻录打印输出非涉密信息的管理;严格对外带便携式计算机的监督检查,做到刻录打印、操作情况、端口使用情况符合保密要求。

五、认真做好科研项目的保密管理工作。承担涉密科研项目的课题组,要重视和加强假期间的保密工作,对假期继续开展工作的涉密人员做好保密教育,加强课题组载体、计算机及办公自动化设备的管理工作。

六、假期出国(境)旅行、探亲的涉密人员不得将工作、科研中知悉的国家秘密泄露给无关人员。

认真执行保密法规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请大家本着对学校、学院,更是对自己负责的态度,自觉遵守保密法规!

自动化学院保密工作领导小组

2020.1.11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2020年第一批准聘制教师首聘期考核结果公示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2020年寒假放假、值班安排的通知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