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王力浩

2020年11月29日  点击:

王力浩,自动化学院19209-5班,硕士生,中共党员,导师为李爱军教授,研究方向为飞行器控制、系统辨识。2019-2020学年Q1测评91.445/250,荣获国家奖学金、“公益之星”。为2020年度研究生创新种子基金负责人。曾为追梦班成员,第二十届西工大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于陕西省汉中市城固县小河镇中心学校支教一年,现任蚁创公司市场部部长、翼鲲班班委、工大青年宣讲团成员。获西北工业大学2018届本科优秀毕业生、优秀青年志愿者标兵(20142017)、院级优秀学生(20142017)、三创赛国家三等奖陕西赛区一等奖、互联网+省赛银奖等荣誉,曾前往日本、越南、俄罗斯短期交流学习。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总时长近2500小时,积极参加校内校外组织的各类竞赛、比赛,积极探索未知的大学生活,积极开拓属于自己的大学之路!

感言:在有限的生命旅途中,追寻无限的生命的意义,缔造无限的生命的价值!

上一条: 周泽宇

下一条:李肇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