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团学快讯 >> 正文

自动化类2020级团支部书记面试圆满结束

2020年09月17日  点击:

9月15日晚,自动化学院团员发展中心主任郭子璇带领部长团成员在自动化学院楼341会议室对2020级有意向成为团支部书记的同学进行了面试与选拔,力求选出各支部中最合适、最优秀的同学担任团支部书记一职,得以更好地管理团支部,更好地开展相关团委工作。

1470B

本次面试,主要是考察候选人们对团支书的认识、工作规划等方面情况。2020级的同学们对答如流,独特的见解和精彩的回答给部长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面试之后,团员发展中心部长团对此次面试的过程进行了回顾,认真考虑团支书人选,最终任命孟鼎轩在内的十一位同学担任小班团支书。

面试的举行让各团支部书记候选人对团员发展工作有了深入的认识思考,也让同学们认识到了团支书职务的重要性、严肃性,推动了整个学院的团员发展建设进程。期待在各位新任团支书的共同努力下,可以让自动化学院团委更具活力,更有凝聚力。


审核:马玥

上一条:青年大学习:“一国两制”是完全行得通、办得到、得人心的

下一条:自动化类2020级本科生首次大班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