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团学快讯 >> 正文

自动化类2020级本科生首次大班会顺利召开

2020年09月17日  点击:


为了让自动化类2020级本科生尽快熟悉适应大学生活,帮助同学们快速熟悉校内各类规章制度,培养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明确奋斗目标,2020年9月16日晚,自动化类召开2020级本科生首次大班会。辅导员赵鑫、李航、谭博天及自动化类2020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赵鑫结合学生实际情况对西北工业大学《学生手册》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重点对本科生考试纪律与违纪处分、校园安全条例,保密政策,纪律与考勤、留降级与退学部分进行了讲解,督促同学们养成自觉遵守法律法规、校规校纪的良好习惯。李航从本科生奖励办法、综合素质测评办法、年级管理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阐述,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培养优良学风,塑造良好品格,不断追求成长进步。谭博天结合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活实际,建议同学们尽快完成自己思想和心态的转换,明确奋斗目标,学会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

通过《学生手册》的学习,使同学们充分了解学校的规章制度,对提高规则意识和纪律意识具有重要意义,为2020级萌新蜕变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大学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谭博天

文:李航

审核:马玥

上一条:自动化类2020级团支部书记面试圆满结束

下一条:2020年自动化学院团委学生会及社团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