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团学快讯 >> 正文

2020年自动化学院团委学生会及社团招新

2020年09月17日  点击:

9月17日晚8:00,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各学生组织职能,选择自己更喜欢,更想要加入的学生组织,自动化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教西D202举行了2020年学生会及社团基地招新宣讲会。自动化学院团委、学生会下属五个中心(10个部门)以及小瓜工大助手、三维设计协会、未来力基地、科学技术协会、模拟联合国、电子爱好者协会的同学经过充分准备,向同学们展示部门,社团与基地风采。

经过几个小时的精彩宣讲,同学们对于院团委、学生会,各个学生社团和基地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且确定了自己想要加入的学生组织。团委、学生会和社团是大学课余生活中精彩纷呈的一部分,同学们在这里锻炼技能,收获友情,相信20级的同学们也一定能够继往开来,为团委、学生会和各社团注入新鲜血液,在与团队携手共进的过程中收获属于自己的青春回忆。

审核:马玥

上一条:自动化类2020级本科生首次大班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自动化类2020级本科生首次大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