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党建】自动化学院为退休教师举办荣休仪式

2020年07月11日 10:34  点击:

春风化雨四十载;谢你育才万千户。战歌声中铸丹心;桃李飘香万树春。为了表达对退休教师的衷心感谢和美好祝福,同时进一步提升教师党员的使命感和荣誉感,更好地发扬军工报国家国情怀,更好地传承老一辈教育工作者的奉献精神,自动化学院党委于7月指导各系支部为退休教师举办荣休仪式。

7月9号下午3点,自动化学院检测技术与自动化系统系在自动化学院楼327党员活动室举行了高社生老师和赵忠老师的荣休仪式。检测技术与自动化系统系党支部书记李楠介绍了高社生老师和赵忠老师的工作情况并对老师们表达了感谢和祝福。随后,两位教师分别对系里教师表达了由衷的感谢。高老师回顾了他与同事们结下的深厚友谊,感谢了学院和系里的关心支持,同时鼓励年轻教师为学院努力奋斗、不忘初心、踏实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赵忠老师讲述了他过去的学习、教书和工作经历,回顾了检测技术与自动化系统系的辉煌时期,希望年轻教师能够让检测技术与自动化系统系重回辉煌。在热烈的掌声中,高兵兵老师和胡高歌老师向两位老师赠送了鲜花,樊泽明老师和李楠老师向两位老师赠送了礼物,并合影留念。

7月10日下午,自动化学院电气工程系在254会议室举行了范蟠果老师荣休仪式。范蟠果老师在西工大工作近40年,培养了100余名研究生,本科生课程受学生的高度评价,同时范老师在科研工作上兢兢业业,为中国航空工业的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科研成果受到行业的高度评价。范老师对电气工程系的教职工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回顾了他多年的工作生涯以及与同事们结下的深厚友谊,感谢学校及院系给予的关心支持,同时为新进的青年教师分享了工作经验,给予了鼓励和祝福。随后,李玉忍教授、张晓斌教授、刘卫国教授等教师代表,对范蟠果老师在教书育人、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达了感谢,希望范老师可以继续支持电气工程系的发展,对范老师荣休后的生活送去了祝福,同时号召青年教师要以范教师为榜样,不忘初心,踏实工作,努力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为学校和院系发展贡献力量。青年教师纷纷表示从学生时代到工作中范老师给予的帮助和指导表示感谢,同时范老师敬业的科研精神和乐观的态度对年轻人树立了榜样。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伟林教授代表学院党委为范蟠果老师颁发荣休仪式纪念品,感谢范老师近40年的辛勤付出,希望未来范老师一如继往关心学校、学院发展,支持学校、学院建设。

审核:李伟林

上一条:校领导参加自动化学院师生党支部共建活动并为师生党员讲授专题思政课 下一条:国防科技大学潘余教授等一行来访“航空航天电机系统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