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防科技大学潘余教授等一行来访“航空航天电机系统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2020年07月10日 11:01  点击:

2020年7月3日,国防科技大学空天科学学院潘余教授等一行四人来访西北工业大学“航空航天电机系统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并进行学术交流活动。中心主任马瑞卿教授及中心骨干成员参加了交流会。

马瑞卿教授对潘余教授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心的研究方向和研究成果。潘余教授分享了国防科技大学空天科学学院勇于探索科技前沿、迎难而上、刻苦钻研、航天报国的事迹,鼓励与会人员要有主动作为的意识、勇于担当的信心,不忘航空航天报国初心,并表示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将工程中心的研究成果进一步应用到空天科学学院的工程项目中,促进航空航天电机技术发展。之后,双方就航空航天电机系统的发展现状及趋势进行了交流,并对未来双方的技术合作进行了简要规划。

会后,国防科技大学来访人员参观了“航空航天电机系统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实验室,马瑞卿教授仔细讲解了中心实验平台以及基于这些实验平台取得了研究成果。潘余教授对中心的实验设施及研究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未来能够借助中心实验设备开展进一步技术合作。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党建】自动化学院为退休教师举办荣休仪式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党建】自动化学院举行教师党员政治生日桌牌授予仪式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