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学院重点工作

2020年09月04日 21:45  点击:


为了充分传达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部署新学期学院重点工作安排,提升学院各方面工作水平,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自动化学院于2020年9月3日召开视频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学院重点工作。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潘泉,院长黄攀峰,党委副书记李伟林、马玥,副院长许斌、刘准钆、王小旭,院长助理史静平、赵宇、马睿,办公室主任高红、副主任魏爱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黄攀峰院长主持。

首先,潘泉书记向大家传达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及党群工作例会精神,重点介绍了会中提到的课程思政、师德师风、党管人才等方面工作,并传达稳定安全工作部署情况及学院党委相关工作情况。潘书记表示,要在课程思政工作中加强与思政教师的交流沟通,探索新方法,提供新思路,在党管人才方面保持好的做法的同时摸索新的有效机制,在稳定安全方面要严格按照学校有关规定要求。潘书记还表示,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教职工出差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管理有关规定,对于疫情防控不可掉以轻心。

随后,黄攀峰院长与大家共同研讨新学期重点工作。黄院长从学科评估、“十四五”规划、综合改革、保密安全、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内部管理效率提升六个方面进行详细部署。黄院长表示,学科评估方面要继续完善提升,尽快补齐短板,并对各系在国家奖申报、博士毕业论文质量提升方面提出新要求;“十四五”规划方面,要继续深化师资队伍专项改革,提升学院科研管理水平;综合改革方面,要重点开展好人事制度改革,强化人才培养激发队伍活力;保密安全工作方面,要高度重视,在已开展自查的基础上保持保密工作自查的常态化;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方面,重点加强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的尝试与探索;在内部管理效率提升方面,加快交叉研究中心建设,要求各部门要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年轻人力量,提升内部活力,培养源源不断的高素质后备力量。

接下来,副院长刘准钆向大家通报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专业认证相关工作,并表示要加强开展课程思政工作;副院长王小旭从课程思政、思政课程方面汇报学院目前开展情况;副院长许斌重点介绍学院保密工作近期开展情况,并表示要加强保密工作常态化管理;党委副书记马玥向大家介绍新生见面会及入学教育、班主任办法修订、大类奖学金管理办法、2020年各级测评办法使用情况及辅导员分工调整等相关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还共同探讨了学院其他日常工作事宜。

 

撰稿/王瑶瑶,审核/黄攀峰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隆重召开2020年教师节表彰及宣誓大会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党建】自动化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扩大会视频会议学习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