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隆重召开2020年教师节表彰及宣誓大会

2020年09月10日 13:26  点击:

教人为善,师古圣贤。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自动化学院于9月10日上午10:00点在学院楼327党员活动室举行了2020年教师节表彰及宣誓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潘泉、院长黄攀峰,副书记李伟林、马玥,副院长许斌、刘准钆、王小旭,党委委员王长青,获奖教师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伟林教授主持。 

    

首先,由黄攀峰院长致辞,并宣读学院2020年教师节表彰名单。黄攀峰院长代表学院对大家过去一个学年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祝大家教师节快乐。黄院长表示,在全院全体教职员工的努力下,学院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持续推进,立德树人工作成效显著。希望能够通过本次表彰活动,提高大家从事教师这个工作的神圣感和使命感,增强大家的幸福感和荣誉感,继续努力做好教师的本职工作,继续履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随后,由潘泉书记带领学院全体教师在国旗下宣誓。与会教师在国旗下,举起右手,宣读誓词。现场庄重、严肃,每一句誓词都饱含各位教师对于教书育人工作的责任与深沉热爱。

接下来,由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潘泉、黄攀峰、马玥、许斌、刘准钆、王小旭分别为获奖教师颁奖并与大家合影留念。此次表彰大会有25名教师获奖,其中包括“西北工业大学2020年度“十育人”先进个人、2019-2020学年最满意教师、2019-2020年度研究生教育优秀导师、优秀青年教师(吴亚军奖)特等奖、2019-2020年度优秀班主任、优秀辅导员,学生竞赛优秀组织教师等18个奖项。

颁奖结束后,获奖教师代表曲仕茹教授发表获奖感言,曲老师表示,作为一名伴随教师节走过36个春秋的高校教师此刻感到无比幸福和光荣,并表示将铭记习近平总书记“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的谆谆教诲,为国家、为人民、为学校奉献更大的光和热。

接着,获奖青年教师代表马睿副教授发表获奖感言,他首先感谢进入西工大以来遇到的老师,表示他们不仅传道受业解惑,更教会了自己怎么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教师,马老师代表青年教师表态,要以对教育事业的高度忠诚和满腔热忱,不负重托,奋发向上,激流勇进,坚持立德树人、为人师表,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潘泉书记作总结发言。首先他向获得表彰的老师们表达了祝贺,感谢大家的工作,鼓励大家继续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表示在庆祝教师节的同时大家仍需以此激励自己,学院中的老一辈教师们要站好最后一班岗,同青年教师一道,在学院学科建设等工作中继续发挥自己的光和热,力争在学院发展各个方面取得好成绩。最后他向全体教职工表达了节日的祝福,祝大家节日快乐。

本次教师节表彰及宣誓仪式取得了圆满成功!

撰稿/杨硕,审核/李伟林,王瑶瑶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召开人才培养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学院重点工作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