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干部任命宣布大会

2020年11月16日 15:31  点击:

2020年11月16日上午9:00,在友谊校区A223会议室召开了自动化学院干部任命宣布大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宋保维同志,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詹浩同志,韩军伟,自动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系主任、教师代表、办公室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自动化学院院长黄攀峰同志主持。

会上,詹浩同志首先宣读了学校党委的任命文件,任命韩军伟同志为自动化学院党委委员、党委书记。

接下来,韩军伟同志做表态发言。韩军伟同志首先表示感谢学校、学院对自己的信任,自己将加快角色转变,尽快适应新的岗位,并表示,未来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提高自身综合素养,团结班子成员,维护大局,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切实发挥表率作用,在今后工作中勇于创新,积极探索党建工作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向前发展的新思路和新举措。

自动化学院院长黄攀峰代表学院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并感谢学校对于学院班子建设和学院各项建设的支持与帮助,黄院长表示,学院现在班子整体呈现年轻化,希望韩军伟同志能够尽快适应新的岗位,与班子成员一起加紧学院综合改革,推进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向前发展。

最后,宋保维副校长代表学校讲话。宋校长首先祝贺韩军伟同志履新,并对韩军伟同志前期工作经历与表现表示肯定。同时,宋校长对韩军伟同志在新的岗位上提出了几点希望,一要讲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将学习思路与国家最新政策、最新要求保持一致,正确把握发展方向;二要讲规矩,持续完善规章制度,切实保证规章制度在学科发展、教师积极性调动方等方面起作用;三要讲贡献,在学院树立勇于争先的氛围,提高精气神;四要讲团结,维护好班子团结,加强与领导班子成员的沟通与交流,促进班子建设;五要提高管理效率,平衡好管理与业务的关系。

撰稿/王瑶瑶,审核/黄攀峰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开展《民法典》普法宣讲活动 下一条:西北工业大学牵头成立工信部高校自动化类专业课程思政创新联盟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