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甘肃招生组组织开展系列招生宣传工作

2020年11月20日 19:32  点击:

2020年甘肃省本科招生共录取93名学生,一批本科理工类最高分626分(位次904),最低分604分(位次1892),招生生源态势稳中有进。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与甘肃省省级示范重点高中交流,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甘肃招生组在校招办和自动化学院地大力支持下,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招生宣传工作,先后回访张掖中学、武威一中、临洮中学、西北师大附中、兰州一中和兰大附中等六所省级示范重点中学,并积极参加中学科技体验营、科技节等活动。

第一站:张掖中学。10月14日,自动化学院甘肃省招生组组长王京锋老师前往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张掖中学,与教务处钱守忠主任进行座谈,并送我校喜报。2020年张掖中学为我校输送5名优秀学生。

第二站:武威一中。10月16日,自动化学院王京锋老师和负责武威地区的王鸿辉副教授前往武威一中进行回访,甘自耘副校长、教务处刘会文主任等领导和高三年级负责老师参加了座谈。2020年武威一中为我校输送6名优秀学生。

第三站:临洮中学。10月21日,自动化学院王京锋老师和负责定西地区的赵永强教授前往甘肃省临洮中学进行回访,并与临洮中学刘慧珍校长、魏文忠书记、李新明副校长、校办吕军主任等领导座谈。2020年临洮中学为我校输送7名优秀学生,本次我校为临洮中学授牌“优秀生源基地”。

第四站:西北师大附中。10月23日,我校招办李佩副主任、生态环境学院国家杰青王文教授、牟蕾书记、院办林童主任和自动化学院王京锋老师一行五人前往西北师大附中回访,并与周爱祖副书记、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卢海峰主任等领导座谈,并送喜报。西北师大附中2020年为我校输送9名优秀学子。

座谈会后,王文教授为西北师大附中学子奉上一场趣味科普讲座《生态文明与人类的未来》。

10月25日,甘肃招生组携手我校航模队三名同学参加了西北师大附中第六届中学生科技体验营活动,并做无人机航模飞行表演,有力宣传我校。西北师大附中贾金元校长亲临现场观看表演,对科技体验营活动我校多年来地支持表示感谢,并与我校人员合影留念。

第五站:兰州一中。11月18日,自动化学院王京锋、院办主任高红老师前往兰州一中进行回访,与王文槐校长、马继林副校长、教务处王顺主任、高三年级王淼主任等领导和老师进行座谈。座谈后,王京锋老师在招生宣讲会上,为高三学生和家长介绍了我校以及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历年招生的具体情况,并就学生家长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第六站:兰大附中。11月19日,自动化学院王京锋、高红老师和学院智能科学与技术系书记赵春晖副教授一行三人前往兰大附中进行回访,参加学校科技周活动,并与张正中书记、教务处钱家峰主任和校办韩主任座谈交流。座谈后,赵春晖副教授为高二年级苗圃班、重点班学生作了题为《无人机自主飞行技术的过去、现在与未来》的科普报告,并和学生互动交流。

甘肃招生组通过对重点中学回访,积极对接中学需求,扎实开展招生宣讲等一系列工作,进一步加深了我校和重点中学的密切联系,同时通过达成的协议和建立优秀生源基地,将更有力地推进中学和我校就学生人才培养和选拔深入合作共赢,创造了我校在甘肃省本科招生工作的新局面。后续自动化学院将继续扎实做好招生宣传工作,以一流生源质量助力学院和学校的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

(撰文:王京锋 审稿:李佩、刘准钆)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脑与人工智能”团队三名学者入选2020年全球“高被引科学家” 下一条:【党建双创】学知、思信、用行-记自动化学院智能科学与技术系教工党支部赵春晖工作室开展学校首批党建工作“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工作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