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巾帼言志、竞展芳华、聚力出发——自动化学院举行三八节活动

2021年03月08日 20:28  点击:

今年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又适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鼓励女职工立足岗位、勇于担当、振奋精神,以崭新的精神风貌迎接新学期的开始,根据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的工作部署,充分加强女职工之间交流沟通,自动化学院开展三八节专题活动。

女职工们一行先后来到西安市周至县竹峪镇的龙阳沟千亩红梅基地和周至水街。在春风中体会腊雪寒梅的气节与傲骨,在荡漾古水中品味历史文化,感叹新时代的蓬勃发展的同时也认识到自己需要紧跟时代的步伐,所以需保持一个良好的工作状态,感受健康生活方式。此次踏青活动,女职工们在融入自然,感受自然的过程中放松身心,体验健康生活所带来的幸福感、满足感。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常生活中积极践行健康生活理念,实现健康生活状态。

此次活动在女教职工互相传递节日祝福的欢声笑语中接近尾声。本次三八节活动,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了工作生活的热情,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在新学期中要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用爱岗敬业、辛勤劳动实现人生梦想,继续为党和国家的各项事业作出贡献。

图/杨海燕

文字/魏金秀、王瑶瑶

审核/马玥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工作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人才培养座谈会召开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