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七届翱翔青年学者自动化学院分论坛成功举行

2020年07月02日 09:59  点击: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在疫情期间,自动化学院于7月1日上午9:30,通过线上学术交流、视频互动的方式,顺利召开了西北工业大学第七届翱翔青年学者自动化学院分论坛。来自加拿大、法国、新加坡、澳大利亚等国家共15位海外青年学者,学院院长黄攀峰、副院长许斌、副书记李伟林及青年教师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院长黄攀峰对青年学者到来表达了诚挚欢迎。黄院长从学院的学院发展历程、师资队伍、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等几个方面向青年学者做以简要介绍。参会青年学者依次介绍了自己学术背景及研究方向。学院领导班子和青年教师与青年学者进行学术交流,积极耐心回答每位学者提问。让学者进一步了解自动化学院,促进以后的交流与合作。

最后黄院长进行总结,此次分论坛的举办宗旨是邀请全球青年者加盟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为一流科学建设汇集人才,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对参会青年学者再次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关注自动化学院、深入了解自动化学院,更欢迎大家加入自动化学院,作为事业发展的新起点。

文/李蕊 审稿/黄攀峰

上一条:2020年自动化学院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圆满举办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南山青年学术论坛(第三十七讲)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