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关于转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19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的通知

2019年10月15日 17:37  点击:

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报送2019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教高司函〔2019〕8号)要求,我校于2019年4月组织进行了2019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申报、遴选和推荐工作。

教育部日前已完成2019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审核工作。我校共710个项目通过审核,其中国家级创新训练项目236项,国家级创业训练项目14项,国家级创业实践项目2项,省级创新训练项目428项,省级创业训练项目22项,省级创业实践项目8项。(附件1)。

现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19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转发各单位,望知悉。通知链接为:http://www.moe.gov.cn/s78/A08/A08_gggs/s8468/201909/t20190925_400798.html

为规范创新训练项目实施过程,请项目实施单位督促项目负责人填写《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训练项目启动告知书》(附件2),做好存档工作,并于11月30日完成。

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工作是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学校本科生科研训练的重要途径。近年来,学校通过加大投入,使得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受益面不断提高,同时也给学校和教学单位相关管理工作提出新的要求。请各单位务必重视,科学管理,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做好项目经费审核报销和指导工作,高质量完成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教务处

2019年1012日


上一条:专业确认第一轮自动化学院专业录取审核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 2019 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 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