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2023海外人才招聘(德国亚琛站)诚邀全球英才加盟!

2023年06月22日 15:20  点击:

2023年6月24日-28日,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将赴德国亚琛工业大学进行海外人才招聘。诚邀全球英才加盟!


人才招聘会(德国亚琛站)

会议日期:2023年6月25日

会议时间:15:00-17:00

会议地点:Buchkremerstraße 1-7, 52062 Aachen




学院简介

西北工业大学(简称西工大)坐落于陕西西安,是一所以发展航空、航天、航海等领域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为特色的多科性、研究型、开放式大学,是国家“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隶属于工业和信息化部。自动化学院设有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器人工程3个本科专业,均入选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其中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通过教育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学院拥有控制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交通运输工程3个一级学科,其中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在全国第五轮一级学科评估中成绩优异,取得历史性突破;拥有电子信息、能源动力、交通运输等专业学位领域;设有3个博士后流动站。


学院现有教职工174人,专任教师岗142人,其中正高46人、副高88人,教师博士化率97%。现拥有俄罗斯宇航科学院外籍院士1人,中国工程院院士(双聘)3人,国家级领军人才3人,国家级青年人才8人,科技部、教育部、中国科协等优秀人才18人次,省部级科技创新团队2个,陕西省教学名师3人,陕西省优秀人才16人次,全球高被引科学家5人次,国际高水平期刊编委19人。


学院现有全日制本科生1200余人,研究生1400余人(其中博士400余人,硕士900余人),在站博士后25人。拥有国家精品课程1门、国家一流课程1门、国家双语教学示范课程1门、省级精品课程3门、省级一流课程4门。获国家教学成果奖2项、陕西省教学成果奖12项;获全国百篇优秀博士论文(含提名)3篇,国家一级学会、省级优秀博士论文14篇。经过六十多年的耕耘与发展,累计为国家输送近万名本科生、5500余名硕士生、千余名博士生,涌现出一大批杰出院友,为祖国各行各业的建设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学院深度参与载人航天、探月工程、大飞机等国家重大专项,在稀土永磁电机、无人机系统、多目标跟踪、多/全电技术等领域为我国航空航天事业做出了卓越贡献。“十三五”以来,承担运-20、C919、AG600、空间站等国家重要科技攻关项目280余项,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35项,经费合计8.48亿元;发表一、二区论文874篇,其中ESI论文292篇;获国家级奖励2项,省部学会级奖励24项(其中一等奖9项)。


学院现有2个国家级平台,11个省部级平台,2个国际合作基地。创立了学校首个学院级人才特区,18位国际领军学者,其中3位院士、4位IEEE Fellow。引进的俄罗斯籍高端专家扎波罗特诺夫·尤里教授获2016年“中国政府友谊奖”。


招聘学科

控制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交通运输工程


招聘岗位类别及待遇

招聘岗位包含讲席教授、领军人才、优秀青年人才、准聘师资,以及博士后和专职科研6大类。


(一)讲席教授

1.岗位要求:

引领国际科技前沿,在基础研究领域取得系统性、创造性成就,在国家重大科技任务中取得标志性科技成就;一般为享有很高社会声誉和广泛学术影响力的战略科学家。


2.支持条件:

一事一议,按需个性化支持。


(二)领军人才

1.岗位要求:

在本学科领域开展前瞻性和引领性研究,取得国内外同行高度认可;围绕国家重大需求,对社会发展、科技进步做出重要贡献;一般为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重要贡献的领军人才。


2.支持条件:

一事一议,按需个性化支持。


(三)优秀青年人才

1.岗位要求:

年龄不超过40周岁;在学术上崭露头角、创新能力强、发展潜力大,在本学科领域获得较高学术成就的优秀青年学术带头人。

若为海外博士学位获得者,或国内博士且海外工作经历满3年,可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海外)。


2.支持条件:

编制岗位:事业编制,聘为教授、博导,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首聘期结束后经评审纳入长聘教授岗位。

年薪:不低于60万(税前)+社保待遇等约7-10万/年+奖励绩效、突出贡献奖励等其他收入,上不封顶。

科研经费:200-600万(含国家)。

博士生指标:入职前三年每年保证一个。

博士后招收:入职前三年招收的博士后,团队配套薪酬由学校全额承担。

安家补贴:提供安家补贴200万(含国家和地方、免税)

团队建设:支持组建学术创新团队,配备“一对一”学术导师,提供赴行业院所挂职锻炼机会。

子女教育:西工大基础教育全国顶尖,子女可享受全国最优秀的中小幼基础教育资源。

医疗等保障:享受高层次人才医疗保健“绿色通道”,每年一次高标准三甲医院体检。办理三秦优才卡,可实现11项人才便利服务。

其他支持:国家引进计划青年项目申报但未入选者,进入国家终审答辩或经评估达到国家级青年人才水平的,建立绿色通道直接纳入学校“翱翔海外学者”(共支持3年、100万科研经费和15万津贴)进行支持。


(四)准聘师资(准聘教授/准聘副教授)

1.岗位条件:

准聘教授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准聘副教授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2.支持条件:

准聘教授:事业编制、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36-46万/年+社保待遇等约7-10万/年+奖励绩效等其他收入,科研启动费20-30万,安家费补贴30-40万(税前)。

准聘副教授:事业编制、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26-36万/年+社保待遇等约6-10万/年+奖励绩效等其他收入,科研启动费20-30万,安家费补贴20-30万(税前)。

科研启动经费、安家费及货币化补贴随到随发。

硕博导资格随到随评。

大力支持团队建设,保障研究生招收指标,支持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

若为海外博士学位获得者,或国内博士且海外工作经历满3年,入校时可申请学校“翱翔海外学者”计划,入选后另获科研经费和津贴支持(共支持3年、100万科研经费和15万津贴)。


(五)博士后(特别资助博士后/常规博士后)

1.岗位条件:

特别资助博士后:取得博士学位3年内,年龄一般不超过32周岁。

常规博士后:取得博士学位3年内,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2.支持条件:

特别资助博士后:不低于29万/年+社保待遇等约6-10万/年。

常规博士后:不低于24万/年+社保待遇等约5-10万/年。

入选国家博士后相关项目,可享受相应项目资助和科研等其他收入。

在站期间,可申请预聘为学校准聘师资,获聘后纳入相应岗位管理并享受相应待遇。可申请学校博士后公寓。


(六)专职科研

1.岗位条件:

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符合学院、课题组制定的岗位学术标准。

2.支持条件:

薪酬:由学院、课题组根据实际情况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和良好的公共实验平台以及科研办公保障条件。

发展渠道:具有畅通的发展渠道,达到学校准聘和长聘师资相应岗位标准的,可按照相关政策和程序申请转入。

其他:符合条件者可申请国家级、省级人才项目以及我校翱翔人才计划。


学院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李婧忱

联系电话:+86-29-88431397

联系邮箱:zdhxy@nwpu.edu.cn,lijingchen@nwpu.edu.cn

联系地址:西安市长安区东祥路1号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317办公室

(本公告有效期至2023年7月)



上一条:西北工业大学全球人才交流会德国亚琛工业大学站顺利举行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赴新加坡、香港交流访问暨全球人才招聘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