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关于2020年国际大学生数模竞赛选拔报名的通知

2019年10月11日 16:50  点击:

各学院,各位同学:

2020年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将于北京时间2020214日至218日举行。我校的校内选拔现在开始报名,欢迎有兴趣、符合条件的同学踊跃参加。为了贯彻我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精神,提升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开拓学生的国际视野,使更多的本科生从数学建模竞赛中受益,我校今年计划派出约95支参赛队伍(其中公费队预计约占1/3)参加比赛。现将报名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安排

报名条件:鼓励学有余力的学生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学习成绩排名在专业前50%,且在数学建模、英文写作或编程等某一方面有突出表现的同学均可报名参加选拔,有参加过数学建模竞赛经验的学生优先考虑

报名方式请报名同学下载报名表(见附件1),完整填写相关信息,并经学院审查后加盖学院公章。

报名提交报名同学将报名表提交至所在学院,由学院本科教学秘书统一交至理学院应用教学系办公室A322。

联系人:王润霞老师,联系电话:88431660

报名截止日期:201910月15日(周二)下午15:00

二、选拔考试安排

选拔考试时间201910月18日(暂定)

选拔考试地点:待定

注意事项

1. 根据《西北工业大学本科生学科竞赛管理办法》教字[2018]5号文件第二十九条规定:申请推免资格所依据的获奖竞赛应为学校、学院统一组织参赛的竞赛。自行参赛获奖的学生不予推荐。

2. 所有被选拔参加培训的学生须签订《诚信参赛承诺书》(附件2),保证按照基地规定和要求参加培训及竞赛,对于不参加培训、无故退赛、竞赛违规等情形,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承诺书》与报名表一并提交。

3. 依赛事主办方要求,所有学生入选培训队员后,应妥善处理各种数模有关的论坛qq群微信群的账户,严禁在竞赛期间登录各种数模有关的论坛qq群微信群等组织进行竞赛讨论上述不当行为造成不良后果的,学校将配合主办方严肃处理

4. 培训期间无故缺席培训或者答辩一次者,学校有权取消参赛资格

四、培训安排

通过第一轮选拔的同学,将由基地统一安排2-3次培训(时间地点待定),根据第一轮培训的情况,教练组进行第二次选拔。

通过第二轮选拔的队员,组成2020年国际大学生参赛队,参加基地统一安排的3次培训,具体培训时间地点待定。

注:请所有报名的同学关注数模网http://lxy.nwpu.edu.cn/mcm/,选拔考试的信息,培训活动的具体安排、以及选拔结果都将通过数模网通知。

附件:1. 2020年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表

2. 诚信参赛承诺书


                 教务处 大学生数学建模创新实践基地

                        201910月10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学业预警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教室临时借用”审批模块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