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自动化学院研究生最满意教师的公示

2021年07月23日 18:46  点击:

 

根据《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院关于评选2020-2021学年研究生最满意教师的通知》(研字[2021]19号)文件精神,经本人申请、教学督导,学生测评、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确定文载道同志为我院该学年最满意教师,现将具体情况公示如下:

课程编号

课程名称

课程学期

选课人数

学生评教成绩

督导评价成绩

M09M11178

压缩感知、学习与图像分类

2020-2021年春

75

95.9

95.2


公示时间为2021 年7月23日至2021 年7月25日。如有异议,在公示期内通过电子邮箱zidonghua311@nwpu.edu.cn反映问题。

                                                          自动化学院研究生教学办公室

                                                                2021年7月23日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2022年博士论文创新基金立项名单公示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2021年博士论文创新基金立项名单公示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