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工程博士培养专项调研交流会

2022年09月25日 15:11  点击:

为切实提高学院工程博士培养质量,全方位了解工程博士培养情况,9月22日上午,自动化学院召开工程博士培养专项调研交流会。研究生院副院长王鹏、学位办负责人毛伟云、翱翔导师服务中心负责人黄媛、学籍管理中心负责人过娟,自动化学院副院长王小旭、刘准钆,党委副书记管峻,工程博士导师代表及研究生教学秘书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小旭主持。

王小旭从招生情况、培养过程、学术交流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工程博士的培养现状,结合前期对工程博士和导师的问卷调研结果,深入剖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提出了学院下一步工作计划和举措。


与会导师代表就工程博士授课形式和考核方式、学术成果标准、分类培养管理等开展了深入交流研讨,为推进工程博士培养工作拓展了思路,凝聚了共识,统一了思想。


王鹏在总结性发言中,对学院工程博士培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学院应进一步发挥学科特色优势,紧密结合国家经济社会和科技发展需求,积极探索工程博士培养新模式,培养出更多工程技术领军人才。


上一条:智能科学与技术前沿学科论坛圆满举办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召开学术型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推进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