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学 >> 文件资料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第十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十分会学位论文相似性检测要求

2019年06月21日 11:43  点击:

        为规范学位分会学风建设和学术道德规范教育,预防学术不端行为,现将本分会对硕博士学位论文相似性检测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相似性检测采用“知网”数据库。

二、要求与非作者论文总文字复制比小于或等于10%,且去除引用文献复制比小于或等于5%,导师在检测报告签字认可,视为通过检测,达到合格标准。

三、如去除引用文献复制比大于25%,不上当次分会,学位申请者需对论文做进一步修改;如去除引用文献复制比大于50%,直接终止其学位申请。

四、按照学位办检测时间要求,学位分会将检测报告及时反馈至答辩秘书,学生在导师指导下对学位论文进行修改。

五、本要求自分会通过之日起执行,解释权在本分会。

 

 

 

第十学位分会

                                2019317

上一条:西北工业大学第十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十分会申诉流程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