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讲座

2020年12月03日 09:42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师基金申报质量,自动化学院特邀资深专家史忠科教授于2020年12月2日上午在学院327会议室进行了《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凝练科学问题,在改革形势下写好基金申请书》的专题辅导讲座,本次讲座由自动化学院副院长许斌主持。


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近年来的变化,史老师首先从立项依据与研究内容、科学问题的提出、写作系统、研究基础和队伍、具体写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透彻的分析;然后史老师详细讲解了申请书的选题关键、内容书写、写作技巧等具体写作方法,与参会教师分享了整个基金申报过程及技巧;最后,参会教师就个人申报问题与史老师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自动化学院将继续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讲座,进一步提高学院申请书质量和项目资助率,使学院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我院博士生喜获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 下一条:我院举行“AI+钢铁机器视觉创新中心”成立仪式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